去報名了中青社的法文課,老師的教法很特別,重視發音不讓人看課本,

因為發音跟英文完全不同會容易被誤導!

所以就像文盲一樣,跟者老師唸,老師光矯正發音就要抓狂了!

  1.我叫__

     Je m'appelle ___.(者媽背了__)

 2.我是_國人;我的職業是__

    Je suit ___(者雖__)

 3.我出生在__

   Je suis né à  ___(者雖ㄋㄟ啊_)

 4.我說__語(語言是雄性,其他名詞都有性別喔

   Je parle__(者爸喝了__)

 5.我住__

   J'habit___(賈逼特__)

*最近教了否定式,好多詞要多加否定進去

 1.我不是_國人

    Je ne suis pas__

     EX1:我是中國人      Je suis chinoise.(者雖虛暖絲)

            我不是美國人   Je ne suis pas américaine.(者ㄋ雖8啊美he 敢)

2.我不會說__語

   Je ne parle pas __.

   EX1:我說中文 Je parle chinois. (者8喝了虛暖)

          我不會說法文   Je ne parle pas français. (者ㄋ8喝了8芳誰)

 

以上光學這些就花了好幾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