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高估我吃菜的能力了!平常都是買一包菜吃5天!現在要一次就必須吃1包菜!  

今天2/5來第二週的蔬菜箱,裡面有青菜5樣,白蘿蔔、豆芽菜、番茄、蛋一盒共9樣!

第一週有綠色青菜蛋外還有木耳、紅蘿蔔、四季豆!

上週(遇到過年2/1才來)只吃到一半,我想我要加快吃菜的速度,而且要加上帶便當才銷的完!

  

將上週的青菜一次吃一包,紅蘿蔔刨絲煮湯跟炒蛋裝進便當!

以後大概青菜會成為主食吧!蔬菜箱一個人吃真的有點多,早餐通常來不及煮就要去追公車了,中午把前一天做好的冷凍便當帶去公司加熱,晚上如果有活動就不能自己煮,不過蔬菜箱的蔬菜很新鮮非常健康可以放的比較久,這點蠻讓人驚艷的!

好農俱樂部蔬菜箱第三週2/12,我覺得我應該買水果箱的!上週的菜只剩3包了!馬上又補滿冰箱的青菜

  

這次的新樣式為A菜跟玉米筍!

2/26有地瓜,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