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Facebook 上面一值打廣告就買來穿穿看,價格不便宜,Angellir大約700起,VIAGE大約900元起! (回購的話一件700元起),Qmomo大約700起,OnStreet大約880起,睡眠內衣ABC都是同一個尺寸,所以不會太難挑!

 

Angellir穿起來蠻漂亮的有很柔軟的蕾絲,但對我來說有點鬆鬆的比較大件,所以包覆性比較沒那麼好!

Viage對我適合,包覆性跟彈性都不錯,很合身,而這兩家我都是穿S/M尺寸的,兩家穿起來都很舒服,只是Angellir對我來說比較大件!

  

回購的價格3990很便宜,第一次買的價格4700真是虧大了!

  

內衣壽命只有三個月,如果多件換穿壽命會再延長幾個月!也想多嘗試適合自己的內衣!

Qmomo的晚安推推,因為每件內衣大小不一定,畢竟內衣都是謎之尺寸?!一定要去門市試穿!小天使們會幫你寫下尺寸並希望3個月後再來量一次是否有改變尺寸!

  

除了舒適度外,比上面兩牌都強力,小胸內衣都很爆乳!

蠻喜歡BOBO系列,蠻包的!  

On street睡眠內衣

台灣品牌的棉質內衣,穿起來舒適但是喬好之後睡下去又會平掉,而且下圍的彈性沒有很好,從下方穿上會有點困難,彈性與包覆性不如上面幾個牌子,會跑來跑去可能不太適合我,單件880元,常常有特價活動!

結果失心瘋買的最多錢是OnStreet,全部打算拿去搭配防駝衣!

  

目前買的晚安內衣排名為Qmomo>VIAGE,但是舒適與彈性最好的是VIAGE ,其他品牌因為不適合我,所以就沒有排上,每個人適合的牌子不同,還是要多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