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杯控,很多杯子!

 

目前拿出最常使用的三款杯子,源源鋼藝、YCCT、新買的Oolab!  

源源鋼藝非常重,保溫效果好,我摔破過杯蓋,可以買零件,可以藏起來吸管,吸管使用Tritan 材質!缺點是遇熱會浮蓋!  

YCCT是單層杯,也可以藏吸管,原本是搭配矽膠吸管也可以換別牌吸管,缺點是喝熱飲很燙不保溫,然後裝滿熱飲一樣會浮蓋,但是它的設計本來就不是拿來喝很熱的飲料,因為太燙也拿不住!這牌是我最常帶出門的杯子!

  

Oolab 廣告打很兇,非常快速的推新色,配件超級多,如果要喝珍奶類的有料飲料要換蓋子喔,還不是換吸管而已,如果喜歡外表的,或是喜歡包色的人會一直買下去,底容易掉漆,上蓋防水塞沒弄好會進水是他們家最可怕的事情!PTT上面非常多討論,還會有生鏽跟刮傷的問題,所以直接選購陶瓷塗層跟tritan 吸管,希望美美的杯子會增加喝水的慾望!

關於清潔,常常喝茶杯子都會變成黃黃紅紅的,很多人都使用過碳酸鈉泡,我是使用茶漬清潔粉泡一下馬上恢復金屬色!

  

清潔粉的成分也是過碳酸鈉!可是這個我放很久了,還是得先用完啊!

源源杯這2天推出了第二代旋轉杯蓋,改善了第一代會浮蓋的問題,但我很猶豫,第一價錢比較高,第二太重了,上面這些杯子我第一個買的是源源杯後面買的都是因為源源杯太重了,但源源杯的質感是最好的!

https://uan-uan.pse.is/3tq4wx

時程 2021/11/24 20:30 – 2022/01/13 0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源源杯源源鋼藝YCCTOolab
    全站熱搜

    Nin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